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学校与西澳大学预防医学专业“4+2”本硕连读留学项目讲座
作者:图/文 庞静        发布时间:2021-11-29        阅读量:


 

1126日晚,广东医科大学与西澳大学预防医学专业“4+2”本硕连读留学项目讲座在东莞校区B2-2教室顺利举行。国际合作和交流处郭绍波处长、公共卫生学院石明副院长以及预防医学专业有申请意向的同学参加了讲座。讲座由石明副院长主持。

讲座伊始,石明副院长对应邀担任主讲嘉宾的AEA澳洲教育协会中国区负责人钱孟秋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和感谢,表示两校的预防医学专业“4+2”本硕连读项目对于学校加强与世界一流大学合作,推进校、院国际化办学水平与国际化人才培养具有重要意义。

说明: 41d66191f5317efbb4717d9aca562e2

钱孟秋老师首先对西澳大学和其所在城市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Perth)进行了介绍。西澳大学是澳洲最具历史、代表性和实力的著名顶尖研究型大学之一, 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88名,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91名。珀斯与中国处于同一时区,非常便于中国留学生学习和生活。随后,钱老师详细讲解了西澳大学出国留学交流相关事宜,包括西澳大学基本概况、攻读“4+2”本硕连读项目申请流程、申请所需准备及个人专业和英语成绩要求等。在提问环节,钱老师设身处地为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国外勤工助学的体会,解答了学习、生活上的各种疑惑。石明副院长补充说明了预防医学专业课程体系、学位方面相关知识以及两校此项目学分互认等情况。

说明: _MG_0013

最后,郭绍波处长就该留学项目的合作情况进行详细介绍,指出本项目经过学校多部门和学院与西澳大学的前期充分沟通等准备,克服新冠疫情等不利影响,终于顺利落地非常不容易。在本科期间参加出国留学项目,既能学习知识,开阔眼界,更能锻炼身心,提升个人学历层次和综合能力,鼓励大家积极申请。

说明: _MG_0019

同学们纷纷表示学校与西澳大学预防医学专业“4+2”本硕连读留学项目讲座让大家受益匪浅,同学们更加清楚出国留学所需准备,懂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与能力。

说明: _MG_0030

(图/文 庞静)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