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科研筑梦,知而行之——2021年公共卫生学院科研系列讲座第四讲
作者:文/周思雨,图/林桂铃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量:



115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行政报告厅里举办了科研筑梦,知而行之科研系列第四场讲座。本次讲座特别邀请了刘林华老师作为主讲嘉宾,一百位对科研感兴趣的同学参与了此次讲座。

刘林华老师以如何度过大学生活为主题,从个人的大学经历出发,教育同学们“大学要有计划、有目标地度过”。刘老师表示,同学们在大学里学习的不仅是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刘老师更是以特色创新班的同学为例,勉励同学们持之以恒地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表达能力,还呼吁对特色创新班感兴趣的同学们可以前往参观学习。最后刘老师借李开复写给女儿的信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学习方式、生活方式和思维方式中各方面的变化,做好第一学期的过渡。在讲座的最后,同学们积极的提出自己的问题,刘老师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解答。

至此,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度科研系列讲座也圆满落幕,相信同学们通过与四位科研资深导师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后,对科研有更深的了解,对自己的大学生涯也有更清晰的规划,一定能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成就自己的科研梦想。

  

(/周思雨,/林桂铃)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