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筑梦远航--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文/黄乾悦,图/杨舒婷        发布时间:2021-11-15        阅读量:



为提升公卫团委的凝聚力,促进部门之间交流,增进同学感情,103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体育馆举行了以“促进成员认识,提高团委凝聚力”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团委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44——团委的4个新闻稿11.15\1.png

活动开始前大家戴上自己部门肩章进行签到,在各部门代表进行简单介绍后,各部门派出成员进行唱歌、诗歌朗诵等才艺展示。“艺术家”们表现得积极投入,与观众们热情互动。接下来是素质拓展环节,素质拓展项目包括“运筹帷幄”、“你画我猜”、戴高帽、“踩气球”等。在工作人员宣读完比赛规则后,斗志昂扬的同学们快速融入各自团队开展活动,在团队协作和互帮互助中顺利了完成各项任务。团委成员们积极认真参加到每一个项目中,充分展示了成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44——团委的4个新闻稿11.15\2.png

通过本次素质拓展活动,成员间增进了了解,提高了沟通执行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为更好的融入公卫团委,建设公卫学院奠定良好的基础。

(/黄乾悦,/杨舒婷)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