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奉献爱心,志愿同行----公共卫生学院举办志愿者培训大会
作者:文/杨舒婷        发布时间:2021-11-01        阅读量:



为了让同学们充分了解志愿服务,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于1029日晚在A3-6课室举行了主题为“奉献爱心,志愿同行”的志愿者培训大会。活动邀请了各学院优秀志愿者代表作为嘉宾,参与本次会议的还有热衷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

大会由志愿活动的宣传短片拉开帷幕,看完短片后,同学们对志愿者这个志愿者团体有了进一步的了解。随后,实践部的李腾同学为在场的同学们讲解志愿者上岗规范、志愿服务注意事项及在岗礼仪,并有志愿者上台展示绶带的佩戴、站姿、迎宾礼仪和蹲姿。同学们认真地听讲解,明确志愿者在服务期间应表现出的精神面貌。

大会现场,优秀志愿者分享他们做核酸检测、旧衣回收等志愿服务的经历,为加入志愿服务的同学们加油打气,对同学们发出“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号召。紧接着进行的是志愿者宣誓和授旗仪式。最后,实践部的朱奕鹏同学作本次志愿者培训大会的总结,他表示这是一次干货满满的培训大会,并呼吁大家积极投入志愿者的服务行业中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奉献爱心,志愿同行。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相关知识、要求和纪律有更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地参与志愿服务活动。本次会议不仅拓宽他们的志愿服务思路,提高其业务知识水平,提升其工作能力,使志愿服务队伍在实践中不断成长。

(文/杨舒婷)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