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践行新思想 勇担新使命——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文/唐小红,图/黄君霞        发布时间:2021-10-28        阅读量:



1027日,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在东莞校区行政楼报告厅隆重召开。学校团委张素琼副书记,学院党委王辉群书记、陈敏副书记、团委张佩雯书记以及学院近百名团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学院团委张佩雯书记向大会作《践行新思想,勇担新使命,为加快推进公共卫生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报告。报告总结了自上一次团代会以来,特别是2016年学校更名为广东医科大学以来学院的共青团工作,结合新时期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目标,明确了今后共青团的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各位代表审议通过了团委工作报告。


  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会上,学校团委张素琼副书记向大会的召开表示了热烈祝贺,对学院团委过去五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团委要进一步总结经验,创新工作,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信念,以实际行动践行“立志立德求真求精”的校训;二是要进一步围绕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学院团组织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学院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辉群书记为在致词中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团组织工作的肯定和满意,并希望我院团组织自觉成为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团组织,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我院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会议最后,陈敏副书记致大会闭幕词。陈敏副书记对本次代表大会进行总结,向当选的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四点希望:一是继续加强思想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团结和带领青年。二是为青年学生做好服务,做青年想得起、找得到、靠得住的组织。三是加强自身能力建设,要做到甘于奉献,业务过硬,才能更好的为青年服务。四是充分发挥基层团组织的作用,立足团学改革,不断夯实基层团组织建设,全力打造团学组织主阵地。

本次团代会的召开是我院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必将激励全院青年学生,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良的作风,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为学院共青团事业开拓新局面,为加快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


(/唐小红,/黄君霞)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