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学党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图文/卫杰        发布时间:2021-06-28        阅读量:


 

为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24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四十余人在学院318会议室开展了学党史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开始的是学院党员领导干部讲党史。石明副院长给大家带来的《古田会议,建党建军的里程碑》,从古田会议的历史背景、参会成员的情况、会议的内容与意义、新古田会议故事等方面,引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重要历史。

紧接着是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党课比赛。7位选手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讲述,带领现场观众从不同的角度学习领略党的百年波澜壮举,体会先辈们的革命精神。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角逐,由魏丽琼老师《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的历史沿革》获得一等奖,胡勉强老师《百年苦难,信仰力量》、田育进老师《遵义会议》、黄明元老师《构建强大公共卫生体系,彰显“人民至少”》获得二等奖,凌晓璇老师《烽火岁月中信仰的力量》、王庭乐老师《红色江山永不变色》、陈艳婷老师《学习党史微党课》荣获三等奖。王辉群书记在赛后点评中充分肯定了选手们两三月来为此次比赛所做的精心准备与精彩表现。同时提出讲好党课、学好党史是每位党员同志应该具备的基本素质。

此外,学院党委还对评为学院年度先进的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等进行了表彰,希望受表彰的党支部和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为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最后,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圆满画上了句号。

(图文/卫杰)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