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以心迎新,以爱相连——公共卫生学院2021年迎新生活动
作者:文/黄君霞,图/吴敏君        发布时间:2021-09-07        阅读量:




金秋九月,又是一年开学季,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聚首于美丽的松山湖畔。为了帮助2021级公共卫生学院新生顺利开启崭新的大学校园生活,202195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开展了主题为以心迎新,以爱相连的迎新生活动,分别于北门、西北门对面设置新生接待点,给予他们最优质的服务和最热情的接待。

为做好迎新工作,5号早晨7点不到,迎新活动的工作人员就已经前往既定地点布置场地。他们熟练地穿上工作服,摆放好桌椅,拿出早已准备好的一次性手套和饮用水,等待着新生的到来。

朝气蓬勃的21级新生陆续进入校园。大本营中的志愿者们一刻不停,给予新生入学指引、提供咨询服务,并协助他们寄存、搬运行李。志愿者还热情地引领新生去食堂、购物点、快递点等地,满足他们日常生活所需。今年学院的女生均入住交流中心宿舍,路途较远,学院特意借用了学校的观光车,为行李较多的女生提供行李搬运服务,让新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体贴


晚上八点,将最后一名新生安全送达宿舍后,辛勤了一天的工作人员收拾物资、整理桌椅,迎新活动才正式结束。此次活动中,尽心尽力的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以实际行动向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彰显学院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乐于助人的美好品德。也让新生充分地感受到来自学校、学院和师兄师姐们的关心,更好地融入到公共卫生学院这个大家庭中来。

(/黄君霞,/吴敏君)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