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专业设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专业设置 -- 正文

学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专家论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05        阅读量:

2017年,我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有首届的毕业生,根据《广东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备案工作的通知》(粤学位办〔2016〕40号)要求,3月31日下午,学校召开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申报学士学位授权专业专家论证会。参与论证的专家由广东药科大学的高永清教授、广州医科大学的陈骁熠教授、佛山科学技术学院董华强教授、韶关学院郭红辉教授和我校周光纪教授等五位专家组成,高永清教授任组长。会议由教务处官成浓处长主持,公共卫生学院唐焕文院长、倪进东副院长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QQ图片20170405100340.jpg

专家会前查看《食品质量与安全申请新增学士学位授予专业简况表》和专业培养方案等资料,会上听取营养与食品卫生学教研室宋刚主任对该专业的情况汇报,经质询、讨论后,专家认为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定位准确,专业设置满足社会需求,人才培养方案符合专业培养目标;师资队伍教学和科研能力能够满足该专业人才培养要求;实验室建设,专业图书资料,校内外实习基地等教学条件满足人才培养需求;教学过程管理规范,规章制度健全,运行正常,成效良好,并且在满足专业要求的基础上,突出了医学院校的特色。建议我校通过引进学科带头人、加强专业师资队伍建设等举措,进一步提升专业建设水平。

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达到国家对该专业学士学位授予的要求,同意新增为学士学位授予专业。

(文、图/黎瑾、孙铭薇)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