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校庆学术月”系列学术活动之三——广东省宫颈癌预防科普宣讲校园行活动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4        阅读量: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健康观,形成健康的行为和生活方式,发展素质教育,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广东省预防医学会设立了“东莞市宫颈癌预防科普宣讲校园行活动项目”,旨在提升在校大学生的宫颈癌疾病预防意识和知识水平,并在广东医科大学举办该项目宣讲活动。欢迎各位老师、同学们届时前来交流。

活动时间:42519:30-21:00

活动地点:行政楼报告厅

活动对象:全校女生

主讲嘉宾:东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副所张泽武

 

 

                                      公共卫生学院

2018424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