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王文静教授学术报告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5        阅读量:


 

 

报告题目: 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各环节中的质量控制问题的思考——培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复合型人才的挑战

 

主讲人: 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王文静教授

  间: 2021428日星期三下午15:00-17:00

  点: 公共卫生学院318会议室

主持人:丁元林 教授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公共卫生学院

2021425


 

附件:王文静教授简介

王文静,男,博士,教授/主任医师,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现任上海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分子流行病学研究室/主任,主要从事分子流行病学研究,擅长以生化免疫为技术手段的疾病相关检测检验;在《Hepatology》、《Cell Research》、《PLoS Genet》、《Hum Mol Genet》等国内外核心学术期刊上共发表学术论文或论著155篇,其中发表在英文版期刊65篇,SCI收录论文64篇;第一作者(含共同第一作者)23篇、通讯作者18篇。SCI期刊影响因子IF合计72.33,单篇论著5年期影响因子17.848。曾获中华预防医学会科学技术奖、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和国家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