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关于征集院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9        阅读量:




全体师生、广大校友:

公共卫生学院成立即将十五周年,为凝练学院精神,塑造学院文化内核,增强学院师生的凝聚力和价值追求,增强学院师生和毕业校友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树立良好的学院形象,进一步提高学院核心竞争力,现面向全体师生和校友征集院训,诚望全体师生、广大校友积极参与,贡献智慧。

一、征集内容

院训要充分反映学院的育人理念、价值取向、精神沉淀和专业特色,可望成为全院师生员工自觉践行的座右铭。

二、征集说明

1.通过书面形式,对“院训”做出描述,并对创作思路和内容释义作简要说明。

2.内容紧扣学院实际,体现学院历史传承,反映学院发展要求,文字凝练,内涵丰富,具有创新和特色。

3.应征作品必须为未公开发表的作品,其著作权、修改权及使用权归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所有。如涉及抄袭或其它侵权行为,由作者承担一切责任。

4.征集时间自即日开始,至2021年4月30日截止。

5. 应征作品注明姓名、单位及详细联系方式,发送到E-mail:wangtingle@gdmu.edu.cn,

联系人:王老师 电话:0769-22896575,手机:13528651391。

三、评选与奖励

学院组织专家及师生代表成立评审组,对应征作品进行评选,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并颁发相应证书或奖励。

四、其他注意事项

学院对所有应征作品拥有修改或部分采用的权利。院训一经确定,其所有权、使用范围均由学院享有、确定,作者不得再将其或类似作品用于其他场合。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养老产业研究院)

2021年3月25日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