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交流互鉴 取长补短 共促党建——公共卫生学院与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举行党建工作交流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6        阅读量:

20181123日下午,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卢国潜书记及学院教工党员一行45人来公共卫生学院就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座谈。会议由公卫学院石明副院长主持,刘卫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倪进东院长、王辉群副书记以及学院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石明副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教研系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结构以及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并对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学院党委来学院交流表示热烈欢迎。

接着,广州大学经济与统计统学院党委卢国潜书记对学院在学校运动会召开之际专门安排时间促成这次座谈深表感谢,并简要介绍经统学院的历史、学科建设及院系、专业情况及党建工作基本情况。卢书记表示,筹划这次党建交流座谈既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基层党的组织建设的任务要求和广东省关于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的实际举措,也是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促进学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自选动作”。

随后,刘卫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作了交流报告,介绍了学院党委的基本情况,并从规范基层党组织生活制度、党员发展与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建设、围绕中心开展特色党建活动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建工作经验。

最后,双方围绕微党课、党员发展与党员教育、基层党组织活力激发等话题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互动交流。两个学院的党委书记均表示,这次党建座谈会搭建了双方沟通交流的桥梁,有利于彼此交流互鉴,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希望以后能有更多交流学习的机会,促进两个学院基层党建工作再上新的台阶,更好地助推学院的全面发展。

图文/王庭乐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