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奋进之笔”催人进 借力扬帆正当时——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欢迎南方医科大学肖维威博士来院挂职帮扶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18        阅读量:

   20181211日,公共卫生学院在学院318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欢迎南方医科大学肖维威博士来学院挂职帮扶。

 

 

    会上,倪进东院长宣读了学校关于肖维威博士来学院挂任职务的通知,传达了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高校教育人才“组团式”帮扶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并指出今年是教育系统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开展“组团式”帮扶工作,是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推动区域协调发展,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通过加强高校间的交流合作和对口帮扶,创造性解决省高等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务实举措,全院教职工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思考这次对口帮扶行动,从思想上与上级决策部署搞好对接,并从行动上积极支持肖副院长的工作,借力这次“帮扶”东风,助力学院学科建设扬帆远航。

 

 

   接着,肖副院长作了表态发言。她首先对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这次帮扶行动和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安排她挂职锻炼表示感谢;其次对大学、学院领导给予这次挂职行动的高度重视和对她本人的热情帮助表示感谢,表示这次“帮扶”是广东医科大学和南方医科大学的合作共建,自己愿意当好两校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借力这次行动把两校之间原有的合作拓展加宽,最终达成双方共同发展的目的,并表示一定尽快熟悉学院分配的工作任务,融入新的集体,融入新的角色,发挥好应有的作用。

 

 

最后,刘卫红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肖副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她为这次帮扶行动付出的努力和克服个人、家庭等方面的困难表示衷心的感谢,也希望全体教职工大力支持和协助肖副院长开展工作,通过和南方医科大学的结对帮扶,能够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以及行政管理等方面,充分借鉴吸收南方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好的经验、好的思路,助力学院“冲一流”“补短板”“强特色”,实现学院全面建设协调发展、整体提升。

 

 

 

1217日,学院领导与新上任的肖副院长一同走访各系、教学中心和科研平台,进一步了解学院相关情况,熟悉各位教职工,便于肖副院长尽快融入学院,开展下一步工作。

图文/王庭乐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