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举办广东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4        阅读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广东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将会议精神转化为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共识、自觉行动,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于201938日晚在教学楼c3-2举行广东医科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学习宣讲会,会议邀请了学生党员代表苏剑波和吴楚璇两位同学进行学习宣讲与分享,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全体干部、学生会全体干部以及各年级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干部等共200余人出席了会议。

本次会议有三项议程,第一议程是全体学生干部以视频的方式回顾了第一次党代会的盛况。接着是学生党员代表吴楚璇与苏剑波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党代的报告主要内容,并就个人体会最深刻的部分进行分享。

苏剑波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青年,应当充分学习解读这次会议的工作报告,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每个干部需要发挥好带头人的示范引领作用,要用“特殊标准”要求自己,即自觉增强党性意识、宗旨意识,把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转变成学生干部为同学们服务宗旨,严以律己,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

吴楚璇同学认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解放思想,开拓进取,不断把学校、学院、年级事业推向前进。作为学生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应该发散思维,从多方面考虑问题,不死板,灵活解决问题,应当做好领头人、排头兵,为群众服务,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让服务的同学感受到我们是真正在做事,做实事,做对群众有益的事!

活动最后是有互动环节,以学校党代会报告为内容,进行有奖问答,学生干部们热情高涨,都纷纷抢答。

本次学习报告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明确了学校发展的方向,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鼓舞了同学们对学校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宏伟大业添砖加瓦的士气与豪情。

文\罗铀山、魏丽琼 图\高景若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