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播下春的种子期待秋的收获——记曾志嵘副校长一行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04        阅读量:

329日,学校曾志嵘副校长带队,人事处唐焕文处长、学工部谭秋浩部长、高等教育研究所龚柏松副所长、教务处邓建壮同志一行5人来到公共卫生学院调研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倪进东院长从学院本科及研究生教学情况、专业建设与课程建设、师资队伍与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学院近期开展和计划实施的“公卫名师课堂”、学校特色创新实验班申报,以及基层公共卫生人才培养论证等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刘卫红书记就如何围绕学院发展做好引领和服务工作,汇报了新学期党委工作思路;王辉群副书记就学生管理工作汇报了有关情况。

曾副校长结合座谈情况提出4点指导性建议:一是从学校层面做好顶层设计,发挥校本部理论和附属医院资源优势,形成合力,促进学科发展。二是充分总结、凝练既往工作成绩和特色,积极准备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三是创新思路与方法,加大招生宣传力度,针对既往主要生源基地,通过与中学开展健康科普进课堂等形式,提高学院知名度和专业吸引力,从而提升学院生源质量。四是学生管理方面,学院探索的“辅导员安全维稳值周”办法务实管用,但根本还是要搞好学生教育,同时保证学生申诉渠道畅通,及时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

最后,曾副校长指出,公共卫生学院无论是学科建设还是教学育人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教学团队建设、国家级品牌打造、学生创新管理等方面都做得有声有色,以前的办学根基厚实,现在又充满生机和希望,期待公共卫生学院党政班子务实创新、开拓进取,引领学院建设发展再上台阶、再创佳绩。

学院倪进东院长对曾副校长和调研组其他领导给出的指导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党政班子和全院师生将认真消化吸收并贯彻落实曾副校长的指导指示,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图文/王庭乐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