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深圳市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中学共建优质生源基地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15        阅读量:


 

51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倪进东院长带队,代表学校到深圳市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并出席广东医科大学优质生源地签约挂牌仪式。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中学副校长李勇、教科处殷德莲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14150723

倪进东院长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办学特色、专业设置以及今年的招生政策,重点宣传了公共卫生学院三个招生专业的专业特色及就业前景。倪院长表示,我校会根据中学的需求选派知名教授到校作学术讲座,使中学生更好地了解相关学科最新科学进展情况,并诚挚地邀请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中学师生到我校参观,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双方领导就加强高中与高校沟通、优质生源基地共建等内容进行了广泛交流。

李勇副校长对倪院长一行表示欢迎,他表示招生宣传活动加强了中学对高校的了解,为学生高考填报志愿拓宽了渠道。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514150732

随后,双方举行了优秀生源基地签约仪式,倪进东院长代表学校与华中师范大学附属龙岗中学签署“广东医科大学优秀生源基地”协议书,并授予牌匾。(文/  孙铭薇)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