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任系(室)负责人宣布大会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4        阅读量:


 

61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新任系(室)负责人宣布大会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倪进东院长主持,通过“腾讯会议室”于两校区同步进行,学院全体教工参加了会议。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19——\1.jpg

首先,学院王辉群书记宣读了学校《关于聘任教学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的通知》和《关于聘任科研单位内设机构负责人的通知》等文件,并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系(室)负责人表示祝贺,同时提出四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加强思想理论武装;二是进一步勤学实干,不断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三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共同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四是进一步加强廉洁自律,始终遵规守纪、严守底线。

接着,新任系(室)负责人代表刘林华、郭莲仙、潘海燕、邹堂斌、唐志等5位主任逐一作了表态发言,表示面对组织的信任、培养,领导的期许、厚爱,同事们的包容、支持,将把今天作为新起点,尽快进入新角色,珍惜新岗位,勤勉尽职、扎实工作,为学院发展履职尽责、献策献力。

随后,会议对学校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学习和专题部署。王辉群书记首先传达学习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接着,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强调了几点意见:一是“非必要不举办”,严控校园聚集性活动,以及跨区域外出集体活动;二是“非必要不出校”,教职工非必要不离开东莞、湛江,学生非必要不离校,师生尽量减少外出校园的活动;三是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及时细致地落实好师生健康信息填报、各类疫情信息排查上报等工作。全院教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到位。

最后,倪进东院长作总结讲话,一是对新上任的系(室)主任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的系(室)主任表示感谢,并要求做好工作交接以保证科室高效运转,尤其是疫情防控工作的接续落实;二是从学院、系(室)、教工3个层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提出新要求,尤其是对新进青年博士的发展和成长给予了悉心指导和帮带;三是强调要坚持底线思维,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不出任何问题,为学院事业发展稳步推进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图文/王庭乐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