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回望党史 坚守信仰——“学党史进书院”系列活动之求真书院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讲座顺利开讲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5-21        阅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加强求真书院建设,书院于520日晚在行政楼报告厅举办“学党史进书院”系列活动之求真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求真书院王辉群院长、陈敏副院长、王广宁副院长、公卫学院、生工学院团委书记和辅导员、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学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谢孝东老师担任主讲嘉宾。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16——\2.jpg

谢孝东老师《在感悟百年党史中坚守信仰》的讲座从“回望百年党史”、“解读红色基因”和“坚守信仰高地”三个方面旁征博引、史论结合,通过富有感染力的讲授带领同学们追寻党的信仰之源、感悟党的信仰之真,激发同学们追梦的前行动力。讲座中谢孝东老师除了讲述先辈优秀党员的光辉事迹,还提到广东医的许多老师、校友的优秀事迹,让同学们受益匪浅。

说明: E:\10——新闻稿件\2021年\16——\1.jpg

最后,王辉群院长做总结,并要求书院全体学生党员和同学们要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好学党史活动,努力做到学史增信、学史明理、学史崇德和学史力行,真正把党史知识学懂、悟透,真学真用真信,要将个人的梦想与社会需要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本次讲座让求真书院同学们在感悟百年党史中坚守信仰,对党的信仰之源和信仰之真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学习党史的积极性,为接下来深入开展党史教育活动奠定了基础。

(文/曾芷然 图/杨晋林)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