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迎新年 树好家风——公共卫生学院顺利开展教职工户外亲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7        阅读量:

1222日,阳光灿烂,冬至大过年。在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公共卫生学院工会分会在教师公寓5栋旁的小花园举办了学院“迎新年,好家风”户外亲子活动。学校工会杨海云副主席、学院党委刘卫红书记和工会分会王辉群主席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家庭为单位报名,设有亲子互动游戏和儿童才艺展示,旨在进一步增强公共卫生学院教工的日常亲子交流,增进教工和小孩之间的感情,为学院教工和孩子们提供一个陪伴沟通和展示的平台,建设公卫“好家风”。

学校工会杨海云副主席在活动伊始为活动致辞。她肯定了此次活动给老师们提供了一个亲子交流陪伴的好平台,为冬至平添了喜庆的节日氛围,也祝愿老师们工作顺利,家庭幸福。接下来的各环节活动中,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家庭根据儿童年龄分为宝宝组、幼儿组和小学组,先后开展了各组红白萝卜游戏、宝宝组家庭接力赛跑、幼儿组的找幼儿游戏、小学组吹气球比赛和个人才艺展示。各个环节活动中大家玩得欢呼雀跃、不亦乐乎,到结束时还意犹未尽。最后,每个家庭及小朋友都领取了工会精心准备的小礼物,在大家的欢歌笑语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这次亲子户外活动,增进了公卫学院每个教工家庭间的情感交流,也让小朋友们结识了很多小伙伴,是一次非常成功有意义的活动。(文/邵军丽,/宋刚、罗安泽)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