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崇德爱生 尊师乐学——公共卫生学院召开迎中秋庆国庆师生茶话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10-09        阅读量:

每逢佳节倍思亲。929日晚上,公共卫生学院318会议室其乐融融,师生们一起茶话座谈,喜迎中秋国庆佳节,让远离家乡的学子在节日里感受到学校的关怀与温暖。学院领导班子、专业老师、辅导员和30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王辉群书记主持。

说明:E:\10——新闻稿件\2020年\14——双节茶话会报道——未挂\1.jpg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老师们与学生代表们热切交流,氛围浓厚。大家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在广东医学习、工作、生活的故事和趣闻,分享师生之间相处的感动瞬间。同学们纷纷表达“难忘返校时老师为自己提行李、“广东医秋天的第一个月饼和苹果”、“从今往后我七点半去课室”、“远离贵州家乡,但是在学院这个大家庭同样温暖有爱”、“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自己复学后在学生和生活等各方面的包容和关爱”等真实感受,感恩学校,表示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争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老师们有的讲述自己15年辅导员职业生涯以来崇德爱生的故事,有的从学院学生到校友到教师等不同角色,现身说法讲述自己对学校的深厚感情,有的从学校防控要求讲述老师们线上线下教学的酸甜苦辣。大家表示要多了解熟悉同学,要珍惜大学时光,关爱互助,爱校荣校,增强对学校的归属感。同时建议同学们科学合理安排双节假期,特别要注意安全。

说明:E:\10——新闻稿件\2020年\14——双节茶话会报道——未挂\学生代表发言.jpg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发言)

最后,倪进东院长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大学生活的收获和感悟,强调成长是一个过程,要从专业学习和做人品行两方面增强责任意识,正确看待和处理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要求大家做到一是爱党爱国,增强家国情怀,坚定信仰,积极传播正能量。二是以校训共勉,增强自信,助力学院发展。三是增强学院自信、专业自信,将健康元素融入各方面,成就自我。

说明:E:\10——新闻稿件\2020年\14——双节茶话会报道——未挂\教师代表发言.jpg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发言)

迎中秋、庆国庆中秋师生茶话会让师生们有了亲近交流,大家相互聆听,拉近了师生距离,浓郁了学院和谐氛围。此前学院开展了多次走访宿舍、新生见面会、书记院长为新生上思政第一课等系列活动,受到师生们的充分认可。

(/胡勉强,/田育进)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