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振奋精神 乘势而上 担当有为——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04        阅读量:

为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9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进行学习部署,会议由王辉群书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系室主任、全体辅导员以及学院重要课题组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说明:D:\10——新闻稿件\2020年\12——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学校党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图1.jpg

会上,王辉群书记重点学习传达了学校党委卢景辉书记校长在全会上所作的主题报告精神。一是提高站位,坚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学校高质量发展。二是把握大局,深刻认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总体形势。三是统一思想,准确把握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四是改进作风,努力涵养敢担当善作为的政治生态。重点学习解读了报告讲话中五个“一以贯之”的学校高质量发展战略布局内涵,号召全体教工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用实际行动推动学校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

倪进东院长就如何结合学院中心工作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谈了3点意见:一是在统筹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的双促进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二是在统筹“面”上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点”上的博士点申报双促进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三是在统筹高质量完成毕业生就业、实习点走访、线上线下教学等日常教育教学工作与潜心谋划、埋头苦干以拓展深化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双促进中贯彻落实全会精神。

最后,王辉群书记强调各支部、各系室、全体党员、教工一定要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学习领会贯彻学校全会精神;要抓好落实,在确保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推进教学科研育人等各项工作;要抢抓机遇,趁势而上,以博士点申报为攻坚目标,振奋精神、担当有为,努力实现学院新发展阶段高质量发展。

图文/王庭乐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