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院动态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青春心向党争 做新时代先锋——王辉群副书记参加公卫联系班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4        阅读量:

423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2018级预防医学第三团支部和第四团支部在教学楼A4-6开展以青春心向党,争做新时代广东医先锋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由3班的入党积极分子苏比努尔阿布来提主持。学院党委王辉群副书记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主持.jpg

活动在《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嘹亮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接着由谢韵琪、李华聪、余敏杰、谭鹏同学为大家表演了小品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小品表演寓教于乐,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提高了认识,坚定了知法守法、维护法律尊严的理念。

合唱.jpg小品.jpg

紧接着是“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视频展播。排雷战士杜富国排雷时突遇爆炸,英勇负伤,失去了双手和双眼;87岁院士卢永根将毕生积蓄捐献给教育事业……这些事迹深深地打动了我们,震撼同学们的灵魂。通过观看视频,同学们深切感悟到:在和平年代,是扫雷战士等默默无名的英雄用忠诚守卫着我们的安宁;是一生节俭朴素的院士用无言的行动诠释了生命的意义。使同学们对党、对人民、对国家有了更深层的理解,激励着我们无畏前行!

在同学们心灵触动尚未平息之时,会场内传来了青春心向党的朗诵声,林芳燕、陈钊、王嘉虹、张志航同学声情并茂、铿锵有力的朗诵让在座的各位共青团员们心潮澎湃!

朗诵.jpg彭鑫新.png

朗诵声萦绕耳边,学生代表彭新鑫同学以一个原则,两个问题,三个技巧的演讲接踵而至,带领同学们思考大学应如何提高自身的思维能力及如何做好生涯规划,在大学里成就更好的自己!

王书记讲话.png

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王辉群副书记围绕三多即多听学校讲座、多认识不同专业的学生和任课老师、多去图书馆学习等对大家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励同学们在努力提升学科知识水平的同时,更要主动去接纳外界新鲜的事物和新思想,做一名身心健康、勇于担当的新时代的大学生!通过干部联系学生的模式,多交流,多沟通,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互帮互助共同成长。

合照.jpg

最后预防3班班长吴俊仪同学以自身经历为例,引导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敢于追逐梦想,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共青团员。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