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对外交流

首页 -- 对外交流 -- 正文

学院教师代表赴海口参加国际分析科学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12        阅读量:

56-8日,公共卫生学院卫生检验教研室李林秋博士受邀赴海南海口参加了五年一次的国际分析科学大会(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Analytical Sciences 2017, ICAS 2017)。ICAS2001年由包括汪尔康院士在内的一批国际著名分析化学家在日本东京发起,每五年举办一次,是国际纯粹与应用化学联盟(IUPAC)重要系列会议之一。

大会现场

今年的ICAS由中国化学会(CCS)IUPAC于联合主办,并首次在中国举办。ICAS 2017由汪尔康院士担任名誉主席,中国化学会分析化学学科委员会主任杨秀荣院士担任主席,清华大学林金明教授担任秘书长,10余位分析化学及相关领域院士专家担任顾问,数十位分析化学领域领军人物担任组委会成员。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分析化学-从工具到科学,内容包含先进的仪器分析、纳米科学和纳米技术、生物和生物分析、环境科学、食品安全、微分析和微流控、传感器系统、质谱、色谱分离、光谱和电化学分析等。

李林秋博士的论文被大会录用并于会场以板报形式展出

李林秋博士与大会主席汪尔康院士合影

此次大会,学院和卫生检验教研室非常重视,选派了李林秋博士参加。李林秋博士的论文被大会录用并于会场以板报形式展出与同行交流。在大会上,李博士踊跃发言,与国内外同行进行了热烈的学术交流。

图:李林秋/文:李林秋田育进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