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生天地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天地 -- 正文

浓浓公卫情,筑梦岁月间——记公共卫生学院十周年院庆之优秀校友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19        阅读量:

浓浓公卫情,筑梦岁月间。20161215日晚,公共卫生学院十周年院庆之优秀校友交流会在行政报告厅举行。本次交流会邀请了2005届校友谢曼杰,2006届校友吴海军,2007届校友高爽以及2009届校友张凯回校与同学们分享他们的筑梦故事。公共卫生学院唐焕文院长,王辉群副书记,倪进东副院长,团委胡勉强书记以及田育进老师、李媛婷老师、张美艳老师、魏丽琼老师与同学们一起聆听了优秀校友报告。

优秀校友作报告副本.jpg

优秀校友交流分享

唐焕文院长做总结.JPG

学院唐焕文院长总结

四位优秀校友分别代表跨国企业、公务员、事业单位、自主创业四类领域,非常有代表性。谢曼杰校友结合自身特点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求职经历,强调了“认识自己”,“确定目标”的重要性,建议大学生要敢于争取,敢于挑战。吴海军校友从自身从事公务员的丰富阅历告诉同学们应当明确目标,懂得感恩,懂得管理;高爽校友则以“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为主题,从大学、生活、就业三方面给了同学们许多建议。张凯校友从“大学生涯应当方向清晰”,“企业中只有行动与业绩才能证明能力”,“创业平台的重要性”以及干事业的生活态度这四个方面展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功经验;唐院长结合四位优秀校友的报告,进行了精彩点评,勉励师弟师妹们传承师兄师姐优秀态度、优秀作风和公共卫生学院优良传统,实现大学华丽转身,为学院争光添彩。

IMG_6181.JPG

优秀校友交流会合影

通过本次交流会,使同学们得以了解前人的经历经验,及时反思总结自己的大学生活,对本专业学科特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专业认同感,为同学们完善大学学习计划及制定本科毕业后的发展规划提供了有效的借鉴与帮助。

(文\胡勉强,杨润煌)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