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学团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团组织 -- 正文

干部无大小,岗位有职责——记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0-23        阅读量:

20171020日晚上,公共卫生学院在A4-6教室举行了2017级学生干部培训。本次活动邀请了级年级辅导员田育进老师、2014级张州何师兄、2015级李雅琪师姐担任主讲嘉宾,2017级全体年级干部和班级干部参加了培训。

IMG_2085

本次培训会由年级团总支书记洪沛珺同学主持。首先张州何师兄围绕“小干部,大作为”这一主题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并结合自己各个时段作为学生干部的经历,告诉我们态度决定高度。

IMG_2114

随后,李雅琪师姐也用自己的亲生经历告诉我们怎样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干部,并向我们提出了几条建议。

IMG_2176

最后,田育进老师从“干部”、“领导”、“管理”、“能力培养”等方面向我们讲诉为什么要做学生干部,如何做好学生干部。田老师还结合师兄师姐的例子,告诉我们能从学生干部中获得全方位的提高。同时田老师还提出了“干部无大小,岗位有职责”、“扁平化管理,减少管理层次”,这些都对同学们解读学生干部有很大的启发。

IMG_2197

通过本次学生干部培训,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学生干部的职责和任务,端正了作为学生干部的态度,激发了每位学生干部的责任心,为公共卫生学院未来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