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书记信箱:ggwsxy-s.jxx@gdmu.edu.cn

党建活动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支部领航,党员带头,朋辈互助”式大学生就业帮扶党建品牌项目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8        阅读量:

近年来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形势严峻,教育部在《教育部关于做好2016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大局,关乎社会安定稳定,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因此,做好大学生就业工作不仅仅是教育教学的需要,也是党政工作的需要和重点工程。公共卫生学院从2015届学生开始,在学院党委组织领导下,两年来开展了“支部领航,党员带头,朋辈互助”式大学生就业帮扶党建项目。今年,该项目也列为学院党建品牌项目。

DSCN4139.JPG

“支部领航,党员带头,朋辈互助”式大学生就业帮扶党建项目通过采取党员与同学结对子帮扶,共享招聘信息、分类创建信息平台、编印就业快报、举办简历大赛和模拟招聘会、举办优秀校友就业经验交流会等措施,帮助了64位同学成功就业,提高了学生就业率、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大大推动和促进了学院的就业创业工作。同时,通过基层党组织在学生就业工作中的引导和帮扶作用,实现了党支部职能的延伸与拓展,发挥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提高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促进了学院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的提高。

校友就业经验交流会.JPG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新城大道1号

电话:(0769)22896575       邮政编码:523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