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信息公开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学院刘卫红书记参加公卫联系班主题团日活动
2019-04-17 09:36  

416日下午,公共卫生学院刘卫红书记在学院会议室参加联系班2018级预防医学专业6班“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公卫2018级辅导员李媛婷老师及6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团支书廖振立同学主持。

会上,首先由班长伍颖宜同学介绍了班级的基本情况,汇报了上学期班级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及班级建设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并针对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明确了班级奋力争取“优良学风班”的目标及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努力方向。随后由林浩洪同学向同学们普及了相关党史知识,并开展了班级关于学习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知识竞赛,竞赛中同学们准备充分踊跃抢答,通过竞赛不仅强化了大家对学校的了解,更是增强了大家对党的认同感,最后刘书记将特意准备的体育用品颁给了胜出小组,希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和体育爱好,以阳光心态和健康体魄迎接每一天。

接下来,刘书记在与同学们座谈中指出:作为一名大学生,学习党的知识是一件很简单的事,难就难在如何在思想上、行为上成为一名党员。首先要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入党,按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做到行动入党。刘书记还谈到要充分利用大学宝贵时光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不提倡死读书,要主动学习、勤于思考,多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把握锻炼机会。另一方面,作为广东医的一份子,要时刻关注学校的发展,不管以后个人如何发展,都改变不了广东医母校的身份,所以我们要坚定自信,热爱学校,为学校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最好的举措就是每一个学生都能成为最优秀的自己。刘书记结合她在学校三十多年来的经历,向我们讲述了学校的曲折发展之路与师兄师姐们的勤奋求学之路,以及他们中涌现的杰出学子,告诫我们要不负韶华,奋发有为,成就梦想。

紧接着,刘书记就同学们提出的一系列关于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做出了详细耐心的解答。据了解书记对此次答疑非常重视,每个问题细节都提前找了学校相关部门了解情况,不仅使得同学们一直以来的困惑得到切实的解决,还使得同学们对学校的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会议结束,我们依依不舍的和刘书记合影留念,希望我们都变得越来越优秀,学校也发展得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