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信息公开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15 19:27  

日前,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到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缅怀先烈和重温入党誓词,而后到望牛墩开展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重温誓词,牢记党员使命

宣誓4

对共产党员来说,入党誓词就是座右铭,是行动指南,它表明了一个共产党人为实现自己人生最高价值所作出的无悔选择。“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学院党委刘卫红书记带领下,27位新入党的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刘书记在党旗下强调,重温入党誓词意义在于无论是在任何时期、任何时候,共产党员都不能忘记曾经的庄严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

纪念馆参观3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值第四个南京大屠杀国家公祭日。在大岭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党员同志们在追思纪念活动中重温民族痛史,缅怀为国捐躯的先烈和遇难同胞,表达护卫和平的愿景。

东纵纪念馆合照

党员同志们感受党在历史长河中星火燎原的辉煌历程,深刻领会到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奋斗、不畏牺牲的红色精神。参加活动的同志们在交流感受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红色精神为激励,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凝心聚力,拓展素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还举行了结对子启动仪式并合影。

DSC_0025

DSC_0032

DSC_0039

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前往望牛墩开展以“凝聚团队力量,用于攻坚克难”为主题的团队素质拓展活动。大家在繁忙工作之余感受了素质拓展的趣味和意义,考验、锻炼了大家的意志,培养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师生党员和支部成员之间的交流、信任与默契,增强了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

群英培训基地合照10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