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信息公开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公共卫生学院领导班子一行与罗湖区疾控中心进行合作交流
2017-12-29 09:53  

20171226日下午,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倪进东院长、党委刘卫红书记、王辉群副书记、辅导员田育进老师和李媛婷老师一行人访问了罗湖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中心领导和我院实习生展开座谈会。罗湖区疾控中心陈伟红主任,刘为民和陈传德副主任以及分管学生实习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交流。

IMG_20171226_150631

在与实习学生座谈会中,倪院长关切询问了实习生在疾控中心的实习生活,并听取了实习生在疾控中心的实习经历及心得体会。倪院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疾控中心的良好表现,同时告诫同学们要不忘初心,剩下的日子也要兢兢业业地工作学习,不能松懈。座谈会结束后,实习生代表向罗湖区疾控中心领导们赠送了主题为“春雨润物,明德育才”的锦旗,以表达对实习单位的领导及带教老师们的感激之情。

IMG_20171226_152605

在与中心领导座谈会中,双方就公共卫生和预防医学的发展状况、社区卫生服务、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以及双方的深入合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中,中心陈伟红主任表示,近年来,国家和地市区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到居民健康教育和促进中,罗湖区也在探索结合网格员建设开展健康教育的新模式,希望能与学院共同就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领域工作开展合作研究。学院倪进东院长交流中也指出了健康教育在未来公共卫生与疾病预防控制工作中的重要性,学院正加强该领域研究投入,并将发展健康教育作为学院的学科特色,学院与疾控中心分别拥有理论研究和实践现场的互补优势,在两家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共同关注下,有希望建成特色鲜明的新型健康教育工作模式。座谈会中,双方针对学生培养、教师实践与医务人员任课、科研合作与研究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交流,并就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深入合作机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图文:田育进陈勃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