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信息公开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我院教师在广东省中青年教师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取得佳绩
2017-12-12 14:31  

128-10日,第一届广东省本科高校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暨2017年学术年会、第二届广东省中青年教师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在韶关学院举行,我院公共卫生学院倪进东院长、石明副院长带队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术年会上,来自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等省内7所高校的专家分别围绕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专业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本科教学工作审核性评估等热点问题进行研讨。我院公共卫生学院倪进东教授做了“开展《老年卫生学》课程教学设想”的主题报告,针对人口老龄化发展形势,创新性地提出建设、开展《老年卫生学》课程教学倡议,并就开展老年卫生学课程教学的必要性和意义、老年卫生学定义与研究内容、老年卫生学教材编写情况进行报告,得到了各高校与会专家的高度评价和积极响应。

IMG_20171209_174653_1.jpg

来自中山大学、南方医科大学、暨南大学等省内8所高校的中青年教师参加了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本科课程教学竞赛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选手们在规定的15分钟内奋力比拼授课技能和技巧。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公共卫生学院邹堂斌老师获得二等奖,李林秋老师获得优秀奖。此次会议对加强我院与省内同类院校交流、提升我院办学水平、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起到积极作用。

(公共卫生学院办公室)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