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信息公开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广州蓝达凯医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到校开展宣讲招聘会
2017-10-24 11:21  

为了进一步拓宽统计学专业学生实习渠道,增加学生实践锻炼与就业机会,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20171020日下午,广州蓝达凯医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应公共卫生学院邀请,在教学楼C3-2课室举办实习生校园宣讲招聘会。广州蓝达凯医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前来开展宣讲的有:李良董事和人力资源部两名HR。宣讲会主要面向2018届统计学专业学生进行,公共卫生学院教学科孙铭薇老师、余纳老师、2014级辅导员李媛婷老师均参与了此次宣讲。

宣讲会上,李良博士就公司的发展、业务、人才培养以及福利待遇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蓝达凯成立于2010年,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是一家为制药、生物技术、诊断和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临床试验设计、方案开发、统计分析、编程、数据管理和咨询服务的公司。广州蓝达凯医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李博士鼓励同学们积极应聘,并以公司“您的满意是我们的使命,您的成功是我们的动力”口号激励大家,希望大家能在公司学有所成,并成为其中一员。

DSC_2971

在进行了现场交流和问题答疑后,公司向同学们抛出了橄榄枝,并有序地组织了现场面试。据悉,有21名学生现场提交了简历。

DSC_2981

本次宣讲会促进了学院和广州蓝达凯医药研究开发有限公司的交流,公司表示对本次招聘会非常满意,希望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拓宽了学生实习和就业的渠道。(文/孙铭薇  图/余纳)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