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育教学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对外交流 | 信息公开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学院动态 
 左滚文章 
 
  学院动态    
与省党代会代表畅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2017-07-09 18:00  

201777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参加了所在公共卫生学院行政党支部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是畅谈如何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王辉群同志主持了会议。

会议当天正值“七·七卢沟桥事变”80周年纪念日,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支部成员紧握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誓言牢记于心,鞭策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职责。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支部党员就如何贯彻落实“广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畅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刘卫红书记、倪进东院长、王辉群副书记和石明副院长以及各位辅导员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围绕加强思想引领,做好党建和学生工作提质创新,拓展视野与研究领域,积极融入地方,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社会能力,促进学院发展等方面分享了个人的思考。大家纷纷表示,要强化“四个意识”,牢记使命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以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实现新突破,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学校第七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与省党代会代表畅谈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

省党代会代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卢景辉同志也和大家一起畅谈了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体会,同时他还对支部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和希望,一是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夯实党建基础:二是作为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坚定信念,无愧于党员称号;三是要把握“四个坚持、三个支撑和两个走在前列”的深刻内涵,结合工作领域和实际,率先垂范,积极开拓进取;四是以师生为本,体现教学、教师和学生的中心地位,真心、真诚、真正地服务好师生;五是切实加强支部建设,“医党建,医保障”,以党建工作保障我们事业的发展。

支部成员合影

/田育进/田育进 骆迎秀

关闭窗口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 广东医科大学

广东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